Spread your wingz, fly further, get hold of your dreams!

今すぐ飛び立つ! ココロの羽を広げて また見ぬ 未来へ

Sunday 23 January 2011

上了面子书才知道...

新学期已过了两周了。不知不觉,我也来到了第五个学期。当然,第二学年的功课与学习会比以往的多,所以我真的要加油了。也希望我自己能在进入第三学年时把我的总评分拉高。

我在两周前看到了这份报道,觉得很有趣,所以拍了下来与大家分享:

摘自《诗华日报》1月6日刊

蛮有意思的吧!那么,大家的20个理由是什么呢?



Blue-Wingz

No comments: